[課程] Merck Index Online線上教育訓練

Merck Index是英國皇家化學會(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, RSC)所出版之綜合性百科全書,是化學與藥物開發領域重要的資料來源之一。Merck Index Online為其發行之線上版本全文資料庫,由國研院國網中心引進,臺大網域可直接使用資料庫,資料庫內容為最新最完整的化學品、藥物和生理性物質的綜合性百科全書,包含物質各項名稱、結構式、物理特性、參考文獻與應用等。本課程由國網中心舉辦,邀請RSC Merck Index Online Content Editor Mr. Adrian Robinson和Dr. Helen Potter介紹使用Merck Index Online,歡迎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