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than Chemistry 化學資源有獎徵答


美國化學會(ACS)與科技部化學推動中心共同舉辦,推動化學知識的傳播、學術資源的利用,以有獎徵答方式,於全國 50 多所大學與研究機構同步進行,活動為促進更多人接觸、使用學術資源,讓科學研究的成果有益於人類生存與環境。

活動對象:ACS All Pubs & Core Plus 現有訂戶之教職員生

活動日期:2020/10/5-11/29

活動網頁:https://www.igroup.com.tw/2020-acs-online-campaign-subscribers/

活動方式:

  1. 於各機構 IP 內,透過活動頁面進行作答,正確回答當週的所有問題,除可參加兩週一次的抽獎,還可獲得 2020/12/3 的「ACS 大會考」資格。
  2. 題目每週更新,每週均可參與(每人每週僅限回答一次)。
  3. 凡收到 2020/12/3 「ACS 大會考」的電子通知郵件(Email)者,請於限定期間內回答 15 個和 ACS 相關的問題,最高分者即可獲得 AirPods Pro(若有多位同分者,將由系統抽籤決定)。